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莞市东鑫泰焊锡材料厂

助焊剂 无铅助焊剂 无铅锡丝 锡条 有铅锡丝 生产厂家0769-8638854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从事焊锡产品行业公司产品有:助焊剂,松香水,有铅锡丝锡条,无铅锡丝锡条,电解锡条,吸管,油抽,洗板水,工业酒精http://blog.china.alibaba.com/blog/dxtflux2010.html

网易考拉推荐

品牌与杂牌滴区别,单价相差太远了?  

2015-01-04 10:22:07|  分类: 东莞东鑫泰助焊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品牌滴价格贵出一大截还没有赚到钱,可是人价杂牌还不及你滴四分之一又是咋在赚钱啦老板?
常听人说:”一分钱一分货“,锡条想大概意思就是好货不便宜,因为它的做工做料都要好一些呢,便宜没好货:是因为商家厂商都还得赚钱,所以便宜的货真的质量应该就是要差一点吧,锡条是这样想滴。可有的商品相差也太远了一点吧,就如锡条某天买的油烟机来说吧。
每次锡条一煮饭特别是炒菜时,锡条家那烟味真的好大,于是决定去看看油烟机,不是听说可以抽走大部份烟雾么,于是决定试试看哦。因为从来没买过这类产品,不太了解它大概要多少钱可以买到,于是锡条先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贵的有好几千的,便宜的几百也有,于是锡条就想找了中间价格滴,买台不贵不便宜滴应该可以了吧。。。。
锡条于是在网上找了几家的价位差不多厂家,锡条滴咨询他们一家说是2000多一台,不知道什么品牌滴,一家1000多,还有一家几百元最后那一家跟锡条说实话,你就买一台还是在实体店去买吧,在说你会安装吗?
锡条说:不会呢,那怎么办?
厂家:那还是去实体店吧,到是安装,有什么问题还有使用方面你问店家都好过你在线来找我。。。。。。
锡条想人家说得也对呀,我又不会用,等下我也不会安装,出了什么故障我也不会修。那好吧锡条还是勤快一点去实体店问问看,于是锡条先去某专卖店问,呜呜一看标价4900多一台,一问销售员有少没有,这位工作员说我们这是品牌,这个价没得打折滴,标滴是实价了,说什么这样那样免费功能呢?于是锡条想这也太贵了点,俺又不是有钱人,还是找个便宜地消费去吧。
于是锡条找个理由说看看,等下买了其它的东西在回来找她离开了。还好那一条路都是卖家用电器与日用品的,出了这家可以问那家,锡条接连问了好几家,价格都有所不同,咋会与网上相差这么远呢,网上跟实体店滴的价格相差不少呢锡条低咕到,这时那店老板娘说,我们都是进货回来,运费什么都要算呢,还有你问的品牌有可能不跟我的一样嘛,锡条想想也是哈。。。。
这是老板说你看我的:什么功能,什么品牌你可以一清二楚看到,可你在网上买,他拍的图片跟实际产品有的时候是有一定差距的你说是吧,运回来不小心还容易在路在打坏呢?实体店坏了还可以直接说不要,反正就是在网上买没有在我这里买好啰呵呵。。。。
锡条:是的,就是这样我才来实体店看看呢?老板娘你这款标价1000多的能少一点嘛
老板娘:可以少过80元左右,但不能少太多了,我还得吃饭呢。你看我们还可以讨价还价,还可以看到产品样子,如果你决定要买我送一条管子给你,还要工人去帮你装好,就算你有工具,也没有我们安装好是吧,还有我们会跟你调试到能用,你有什么问题直接来我店找我就可以了,可你在网上买你一台机器,出了问题谁帮你弄,找人上门看不收你钱这年头谁会动,所以还是在实体店买吧。。。。。
哇锡条说:老板娘你说得太好了,价格我也能接受,好吧就在你家买了,能保修多久,我问了好几家店,但是价格相差大不说,质量也不知道咋样,老板老板娘说放心吧,你去我厨房看我都用这种机器差不了什么,你问的品牌什么的人家很多费用算起来不就贵了嘛。。。。。好吧那帮我拿去安装,看下4000多的跟1000多有什么区别嘛,没用过尽等用完才知道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