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莞市东鑫泰焊锡材料厂

助焊剂 无铅助焊剂 无铅锡丝 锡条 有铅锡丝 生产厂家0769-8638854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从事焊锡产品行业公司产品有:助焊剂,松香水,有铅锡丝锡条,无铅锡丝锡条,电解锡条,吸管,油抽,洗板水,工业酒精http://blog.china.alibaba.com/blog/dxtflux2010.html

网易考拉推荐

客户你的号实在太多了,真不是无视您的存在哒原谅下吧。  

2014-08-12 10:02:10|  分类: 东莞东鑫泰助焊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客户不是锡条无视您老人家的存在,不存您的号码,只是您的号实在太多,我存这个您用那个,现用手机上以存了5个您的号了,实在是内存有限没办法在存多几个您的号了,真不是故意不存您号,每次都不知道你会打那个号,因为锡条我天生就有一点大白,所以每次都没听出来哒呜呜别K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事情是这样的,有这么一个客户,他是做电子产品的,需要锡条家的焊接产品:助焊剂,锡丝,锡条每次要货都特急那种,锡条说过一二次,告诉客户要提前订货,不知道是客户忙还是怎么回事,反正每次都是如此,要货就着急上火,一说要就马上要的那种。
当然锡条有现货时真没问题,就是快一点送给客户吧,可昨天真的是,没注意到他来电,因为电hua一直被锡条放包里,不知道啥时候又变静音了,倒至客户来了很多个电hua也不知道,后来打同事那个号,说我的电hua一直没人接,才发现很多个来电哒。。。。。
客户:锡条您们就这么不当我回事吗?
锡条:您好老板,您是要订货还是找我聊天呀?
客户:聊什么天,你都无视我的存在,你们公司都没有当我是你们的客户,我用量小也算是你的一个小客户吧,为什么打了几次没接电hua,看到未接的也不回复一个给我呀?
锡条:啊,老板您又换号啦,我的手机里没有您的这个号呀?
客户:什么又换了,我一直就用它呀
锡条:哦,锡条认为自己还很理亏,为什么会没存这个客户的号呢。最后锡条说老板您找我这么急有什么事吗?赶快转开话题,要不还有可能被他K的客户你的号实在太多了,真不是无视您的存在哒原谅下吧。 - 东鑫泰助焊剂锡条厂家 - 东莞市东鑫泰焊锡材料厂
客户:无铅环保高温锡条现在多少钱一公斤呀?等您的锡条下锅呢,没有了,员工坐那里一个钟就10多元一个小时,快点,每次你都慢吞吞的。。。。。
锡条:哦136元哒今天价格
客户:别讲了,马上送几公斤我,用不到一箱,快点
锡条:啊,我又亏了,我是报的一箱价哒
客户:您先送过来嘛,剩下的留给我下次买嘛
锡条:呜呜每次都被您忽悠,下次得报贵一点。
放下手机,锡条赶快存起客户的这个号码,然后翻看有没有存好,结果一看加刚存进去那个号是第6个了,老天呀客户您就劲有多少号呀,还冤锡条说您一直用这个号,难怪每次都不同的号,每次问您,都说没换一直用这号,可我卡上这么多号都是您的名哒,真有被冤死的赶脚。啊啊啊我咱就没反应过来呢还被客户K一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客户您的号是不是有点太多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