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莞市东鑫泰焊锡材料厂

助焊剂 无铅助焊剂 无铅锡丝 锡条 有铅锡丝 生产厂家0769-8638854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从事焊锡产品行业公司产品有:助焊剂,松香水,有铅锡丝锡条,无铅锡丝锡条,电解锡条,吸管,油抽,洗板水,工业酒精http://blog.china.alibaba.com/blog/dxtflux2010.html

网易考拉推荐

老板说有钱赚距离不是问题  

2014-11-18 14:45:53|  分类: 东莞东鑫泰助焊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都说有钱不赚是傻子,所以有钱赚在远也不是问题,管你是谁的区域,在远在晚也挡不住赚钱滴热情,只要客户让我做还是继续呵呵。这不昨天锡条问收件滴啥时候过我这边拿件。

快递:今天晚上要晚一点哦,大概要9.30才会到你那里提货

锡条:不是吧你脚才没好多久,又激动滴冲去打球去了

快递:冤啦,不是,是我要去另一个镇拉件呢,好多呢,来回要二次左右,所以今天晚上要晚一点去你那里拿件

锡条:那好吧,别忘记来就行了

快递:不会,你那里每天都有件收怎么可能忘记了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坐在那里等人,什么都不干就瞄到时间过还真的很难过呢,真如别人说的度日如年,锡条是坐在那里度分如天了,看着时钟一分一分慢悠悠滴爬,好难过,好不容易等到那快递悠来了。。。。说真不好意思呀让您等那么久。

锡条:你去那个镇拉件,你们不是每个镇或村都有分点的么,你咋冲到人家的区域里去收件了

快递:理直气壮滴说,那客户本来就是我滴,他是在我区域里搬到那边去,每个月出几次货,一次有好几百块运费呢,他让我继续收件,有钱赚那我为什么不去收是吧

锡条:你不怕到时你的同行投诉你呀

快递:我才不管他呢,是我的客户有什么问题吗

锡条:你牛哈哈

快递:他搬到隔避镇,每次又是晚上收件,他家那件跟你家的锡条一样,一件就几十公斤重,搬都搬不动,所以每次运费也没有跟我计较那么多哦。所以大家合作愉快,他搬走了我也去收哦。

锡条:还有这么好关系呀,走了那么远还让你去收件,看来你平时做足了服务工夫,要不然别人不可能还找你是吧

快递:是呀,我们做的是服务行业,如果态度不好一点谁找你是吧,也不要太热情,也不要懒就行,我对客户对家人都一样的。。。。。。
锡条:谁说不是呢,不能因为人家跟你有生意来往,就笑脸相迎,没生意来往就不理不睬是吧。。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